2021我們這一班

  


跟我相處兩年的同學們,我覺得他們很搞笑,每天都喜歡說笑話,而且都會唱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詞,讓我們大家很開心。我們老師也很好,是一個做事很負責的老師,而且也會陪我們說笑,我覺得我們班的翁上益很好笑,他就是會有時候說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詞,讓我們笑。畢業後一定會很懷念大家,所以希望以後可以再見面。
                                    ~盧冠宇~

  我們六甲是一個有趣的班級,在我們班有分四種人,一種是打羽球的、一種是打籃球的、一種是在教室的、最後一種是吃餅乾的(也叫偷吃幫)。還有就是老師也是一個跟我們一樣愛打球的人,常常和大家一起打球,而在未來,我希望我們這一個有趣的班級還能再繼續。                   ~李政憲~

  要畢業了,要分別了,要說再見了,這個充滿活力的班級,就要解散了,但因為疫情,所以這個班提早解散了,現在的我們只能在螢幕上見面了,不過,我覺得我忘了誰都一定不會忘了「葉亦倫」,因為是他教大家要相信自己,有夢最美,哈哈!希望未來的疫情可以變好,希望大家可以在頂峰相見。 ~周盈淇~

  我們班的優點是很會讀書、很會打球、很團結,上了六年級之後就變得越來越嗨。老師是一個我們班都很喜歡的老師,因為老師常常跟我們聊許多心事,老師就會跟我們講一些意見,老師會把我們當作朋友。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繼續一起出來玩。          ~呂兆軒~

  六月,我們即將畢業了,我們要跟同班了兩年的朋友分別,有點難過。我不知道我們班是什麼特色,但老師都用快樂的心情去教導我們這一班。要畢業了,有很多同學會分開來,就像8號、1213號一樣他們都要去其他縣市,讀其他的國中,所以畢業後會很想念他們吧。在班上有很多人天天都開開心心,因為有些人天天都看起來很一般,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所以就說很一般吧,我希望在國中時我的好朋友都會跟我同一班                          ~翁上益~

我們班有一個人叫呂兆軒,他的特徵是打藍球很強,所以我們在打籃球的時候都會想跟他在同一隊,因為在比賽的時候就可能會贏。我們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跟我們聊天,所以我對我們未來的期望是希望以後的老師也可以這樣對我們。                 ~陳威愷~

這兩年以來,我覺得我們班的特色是很活潑,因為我們班一到了下課就整個下去玩了,彷彿是看到了音速小子一般。我們的老師很有趣,因為在上課時,有的時候會聊天,但有時候是很可怕,因為如果有人做錯事情老師就會大聲的罵別人。我覺得邱俞凱很好,他在上課時不會搗蛋,但就是不會幫助別人。最後我希望我們班到未來都可以像現在一樣很活潑。

        ~陳奕宏~

即將畢業,和我同班兩年的同學,臉上都帶著不捨,原本可以大哭特哭,但因為疫情持續擴散,我們只能辦線上畢典,用這種方式,大概沒人會哭,這是我們一輩子唯一一次,卻只能用這個方式。
  在這兩年,我發現我們是一個很快樂的班,畢旅晚會,每個人的笑容都很燦爛,我們班的班導是個很幽默的老師,常會逗我們開心,老師都用快樂的情緒,來帶我們這一班。我們快畢業了,會離開老師,也會離開某些不是上日中的同學,例如:林成錦、盧冠宇......希望下一屆的六甲也能快快樂樂。                           ~周芊卉~

在我們這一班,有很多的開心果,讓班上吵吵鬧鬧的,我們班感覺在六年級裡是最活潑最團結的,雖然過程中會有些爭吵,但我們到最後依舊完好如初,在這兩年裡,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大家一起走過了五六年級的這段路程,這段路程裡大家有說有笑的,而現在我們即將分離,去到另一段里程。                 ~柯君霓~

 說到我們這一班,我就會想到我們班的特色,我們班的特色就是很愛聊天,每到星期二早上八點,老師在辦公室裡開會時,有些同學就在聊天,我們老師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老師她會跟我們聊天,最後我希望我們班的感情越來越好。        

                               ~宋承祐~

我覺得我們的班級是這一屆讀書風氣最好的一班,因為老師很認真的上課學生也都有在聽,同時老師也不會很嚴格只要有交作業就可以下課老師有空時也會和我們聊天,所以六甲是我遇到最好的班級。                                     ~葉亦倫~

  我即將要畢業了,六年甲班的同學最特別的特色就是很愛搞笑,每一次都會不知不覺的搞笑,而且大家都齊心協力度過每一個關卡,我的老師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我做錯事她都不會罵我,都會教我方法處理,希望以後還能遇到這些同學老師。         ~林成錦~ 

  在六年級的這一年中,班上的上課氣氛都十分的輕鬆,這樣上課時減少了非常多的壓力。在上課過程中,會一邊聊天一邊上課的形式學習,欣儀老師在上課時,會讓我們小組討論,再統整結果,討論出正確的答案。在班上,總會有非常傑出的人才,例如:陳俞如,總能在短時間內找到重點。老師會利用課程教的內容順便教一些國中的東西,未來讀國中時,會更輕鬆。

       ~詹炎桐~

我們班非常的鬧,連老師都會跟我們一起,我們班的老師看起來感覺很兇,但其實人很好,還會跟我們聊天,去畢旅時還會跟我們一起玩,比其他老師好相處很多。我們班的班長非常有自信,說出來的話常讓我們哈哈大笑,例如:我很美。算了我比較帥。之類的話,所以有了美男的稱號。希望疫情過後我們還能再見面,好好的說再見。           ~蕭羽恩~

  我們班活潑、  搞笑,在我心目中欣儀老師是一個溫柔且會跟我們聊(好笑、假日去哪裡玩⋯⋯等)的老師, 有些同學令我刮目相看,例如柯君霓她運動很好(躲避球、籃球跑步)數學也很好她還是混血兒(泰國和臺灣)、周芊卉她喜歡小動物(鸚鵡、鳥類她都很喜歡)也會細心的照顧牠們,我希望大家在未來可以邁向成功,更進一步。 ~陳怡潔~

  我覺得我們班每個人都是很有趣的,每個人的好勝心都是很強的,每個人也都非常團結,每一天都是充滿著各種歡笑,這一切都是歸功於我們有著一個陪我們玩的老師,不管在什麼時候跟著老師,我們都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或許只是一個笑話或許是一個回憶,不過不管什麼這些都已留在我的心裡,希望上了國中還能和各位一起玩。        ~吳銘軒~

 

  我覺得我們班最大的特色是每個人都很活潑開朗。欣儀老師是一個活潑開朗、很有耐心和聰明的老師,還有我覺得給欣儀老師上課很好玩,因為老師是用類似和我們玩的方式上課,所以我每天上課都很開心。我最好的朋友男生是吳銘軒,他的特徵是頭髮炸炸的,眼睛小小的和身高非常高;女生是王子萁,他的特徵是非常高,會帶圓框眼鏡,常戴口罩,長頭髮。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再見面。           ~葉翰中~

  在我們這一班,有很多人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其中,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平常,陳威愷會跟抬餐筒,而且,詹炎桐會常常跟我聊天。            ~邱俞凱~

56年級這兩年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班上有快一半的人是我升上5年級才認識的,也有少數人是我不知道學校有這個人。
  5年級時,我們班是出了名的嚴班,舉例來說:升完旗,主任說:稍息後,各班導師自行運用,其他班都是喊完口令就開始聊天、或者回教室,我們則要稍息到老師回來對我們下口令才能動,搞得每天上課就像是去軍訓。
  6年級換了一個新老師,6年級的我們應該是全校最吵的班,因為我們班有空就是聊天、聊天、還是聊天,老師也經常和我們一起聊,每堂課也都很歡樂,尤其是造句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一些好笑的造句。
  我覺得5年級和6年級是兩種非常不同的體驗,我比較喜歡6年級,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歡樂的感覺。我們班過了兩年,幼稚的人一樣很幼稚,驕傲的人依然驕傲,但我們班變了,10天後,大家就要踏上不同的道路,祝福大家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陳俞如~

  我們班呢~不管是什麼時候都非常的熱鬧,有時候連老師也會和我們一起鬧,我們這學期的班長也非常的幽默風趣,也非常的有自信。之前考完期中考的那天中午他就問老師他積分,然後老師就說:「你覺得呢?」然後班長就很有自信的說:「應該有九開頭吧!」然後旁邊的A同學和B同學異口同聲的說:「有夢最美。」然後班長又自信滿滿的說:「我好美!」之後我們都叫他「美男」。我們班的老師人很好,平常也會跟我們一起聊天,去畢業旅行的時候還跟我們一起玩了很多遊樂設施,比其他老師好相處多了。
  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這樣我們才能又相聚在一起,雖然有些人不是上日南國中,但畢業後如果疫情好一點的話,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一起出去。       ~王子萁~

這一年來「咱甲讚」的故事,我想就是如同「剛好遇見你」這首歌。和你們相遇在這裡,共度這一年的光陰,有歡笑也有失落、有成長也有失敗、有快樂也有停課……這些都是去年的我從未想像到的。謝謝你們的信任,讓老師分享你的快樂你的煩惱;謝謝你們在課堂上適時的回饋,豐富了老師的教學經驗,享受教學相長的樂趣。
  上天不會讓沒意義的事情發生,在這段疫情停課的日子,你學會了自我管理、學會時間規劃、學會為自己負責,雖然停課在家,但你仍然有所學習、有所成長。你可能埋怨為什麼不能出門、不能上學,但當你看到新聞裡警消醫護辛苦堅守崗位的背影,你會珍惜能待在家的安穩。你們是辛苦的一代,卻也是幸福的一代,經歷過這些難關,會造就更強大的你。

請記得,用謙遜的心,丟棄成見,去發現每個人的優點;

用寬容的心,放下遺憾,去接受世界總有不圓滿的事情;

用感恩的心,珍惜擁有,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不祝福你一路順風,只願將來遇到的難關,
在你的樂觀、勇敢、勤懇下,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恭喜大家畢業了,要快樂唷!                         ~林欣儀老師~

留言

熱門文章